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实行明珠会员里程赠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6:37  新浪航空

  其次,为响应国姿委“金牌服务迎奥运”及公司“品牌服务年”的号召,将致力于打造四大品牌:一是推出高端旅客服务——尊贵之旅,二是值机服务——便捷之旅,三是中转服务——轻松之旅,四是行李服务——放心之旅。借转场之际,实行明珠会员里程赠送活动,回馈老会员,招募新会员。在转场运行前三天内乘坐南航北京出港航班6折以上舱位的明珠会员,以及在2号航站楼运行后前三天内入会且有6折以上乘机记录的新会员,都将得到额外300公里里程奖励。具体情况可以查询95539。

  第三,旅客登机距离和登机时间相比之前均有所延长,为避免这方面的影响,南航进驻T2后,各个部门的区域划分紧凑。面向旅客直接接触的售票、值机、中转、品牌、登机口、行查站在旅客的角度上安排的很顺畅。旅客的活动区域增加,加上即将运通的轻轨、机场高速以及机场巴士都直通T2和T3,如遇大面积航班延误,根本上可以解决旅客拥堵的现象,方便旅客的疏导。同时CGS已做好接受BGS国际业务的准备,出台了防止旅客走错航站楼的处理预案,现已通过广州市场营销部电子商务处更改电子客票信息变更提示,在1号楼内南航柜台前提前预告,机票打印提示信息,给代理人发出业务通告,当日和次日在媒体和网站刊登转场公告,宣贯转场信息,万一有走错旅客,南航地服将在转场当日派员在1号楼引导,旅客进入二号航站楼后,也很容易找到南航,值机柜台全部集中安排在二号航站楼F岛和G岛值机柜台,旅客非常容易找到。旅客通知方面,首都机场已张贴了海报。并且,南航京沪快线仍将在2号航站楼Q岛办理值机手续。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由于航班代码共享的原因,北京前往东京的南方航空公司CZ775次航班已经从3月26日开始就迁往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日本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5月20日二次转场不会影响该航班的值机办理流程。

  目前,头等舱翻新改造正在进行中,一切流程和设施还在以旅客为中心继续优化和改进中。加上南航在运行和服务上已做的充分准备,因此此次转场不会对服务保障能力构成很大挑战,相反南航进一步就航站楼资源、运行服务流程进行优化,更加有助于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

  2008年,恰逢南航的品牌服务年,南航将抓住转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首都机场的合作,努力实现南航现场保障模式及服务的创新,扩大丰富南航的国际航线,以崭新的运营模式,在T2航站楼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随着奥运的到来,全球旅客将云集北京,中外旅客将通过奥运亲身感受南航的服务,转场T2,南航期待一次漂亮完满的迁徙起飞!同时也期待奥运将南航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南航进驻2号航站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