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召开抗震救灾紧急视频会议布置具体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7:2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南航抗震最新消息:5月13日14:00,南航召开抗震救灾紧急会议,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司献民、党委书记谭万庚和有关领导到会。会议对救灾运输保障、灾区航班调整、滞留旅客安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为确保抗震救灾工作的指挥到位、保障有力,南航成立专门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下设运行调配小组和服务保障小组。股份公司总经理司献民任运行调配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谭万庚任服务保障小组组长。司献民总经理在会上针对抗震救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拿出抗击冰雪的精神应对抗震救灾;二是要积极组织好整个公司的航班生产,各级领导要监守岗位,各飞行、客舱部门要安排好机组随时待命;三是严格安全放行标准,确保飞行安全;四是各基地公司要加强与当地省政府的协调,当地政府下达的抗震救灾需求统一报SOC汇总;五是各地工会要积极迅速地组织好募捐活动;六是加强抗震救灾过程中的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抗震救灾中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