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进入国际电子客票联运第38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 16:40  新浪航空

  在国际航协4月28日发布的全球实施电子客票联运的航空公司排名中,南航以与59家航空公司开通电子客票联运的优势排到了第38位。而截止至5月8日,与南航开展电子客票联运业务的航空公司已增至64家。

  随着国际航协客票全面电子化的进程的推进,南航电子客票联运工作亦一直紧锣密鼓的进行。今年1月份的时候,南航曾以和43家航空公司联运的成绩首次跻身国际航协联运关系前50名。成绩面前,南航电子商务人凭着不骄傲不自满的拼搏精神,依靠自有系统和技术开发力量,激流勇进;在国际航协全面实现客票电子化的前一个月,便成功跻身全球第38名的位置。

  据悉,截止至5月8日,南航电子客票联运业务持续增长,南航已成功和64家国际航空公司展开联运, 销售范围包括南航直销的本票电子客票和Amadeus、 Worldspan等分销商销售的BSP电子客票票证。和南航展开电子客票联运的航空公司中,有国航、东航等国内合作伙伴,也有如美西北航空、新加坡航空这种在世界民航业广负盛名的航空公司。电子客票的推广和联运业务的开展,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模式,极大延伸南航的客票销售和服务网络,为旅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购票服务。旅客通过与南航合作的64家航空公司、9家GDS全球分销商的销售网点,以及南航在海内外的直销网点,均可以轻松购买到南航电子客票。同时,旅客也可以在南航直销网点购买到上述各公司的客票,自由前往世界各地。通过电子客票联运工作的顺利开展,广大旅客将享受更自由的购票程序及更广阔的服务网络,南航亦将更从容的迎接客票全面电子化的新时代。

  新闻联系人:

  邹颖萍13925187492 email:zouyingping@cs-air.com,

  陈慧琳 email:kelly@cs-air.com

  资料链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属下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有新疆、北方、北京、深圳、海南、黑龙江、吉林、大连、河南、湖北、湖南、广西、珠海直升机等13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汕头航空、贵州航空、珠海航空、重庆航空等5家控股子公司;在上海、西安、设立基地,在成都、杭州、南京等地设有17个国内营业部,在巴黎、阿姆斯特丹、东京、首尔、洛杉矶、悉尼、曼谷、迪拜、拉各斯等地设有49个国外办事处。

  南航是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截至目前,南航经营包括波音777、747、757、737,空客A330、321、320、319、300在内的客货运输飞机342架,形成了以广州、北京为中心枢纽,密集覆盖国内,全面辐射亚洲,连接欧、美、澳、非洲的强大航线网络。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11月15日于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布加入天合联盟,是中国第一家加入全球性航空联盟的国内航空公司。通过与天合联盟成员合作,南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841个目的地,连接162个国家和地区,到达全球各主要城市。

  2007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近5700万人次(约占全国民航旅客运输总量的1/3),公司的飞行小时数、起降架次、客运量等指标均继续稳居国内民航第一。南航的旅客运输量已连续29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连续第3年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强的航空公司,全球排名第9位。2007年,南航以累计安全飞行四百万小时,获得中国民航总局颁发的最高安全奖——飞行安全四星奖,成为目前保持安全纪录时间最长的航空公司,南航同时获得中国民航年度安全最高奖“五星钻石奖”,这也是南航第五次获此殊荣。

  2007年,南航先后被新华社等知名媒体授予“企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被世界著名高端商务杂志《全球旅行者》评为“中国最佳航空公司”,成为获此殊荣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中国航空公司;被评为2007CCTV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成为设评以来获选的中国首家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在“2007年旅客话民航”活动中荣获“用户满意优质奖”;入选“中国信息化建设500强”前十。2008年,被世界著名旅游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这是继在2002年、2004年后,南航第三次荣获TTG旅游大奖。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南航网站www.csair.com或www.flychinasouthern.co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