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外航国际航线将上调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0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专讯】由于国际原油价格的不断飙升,致使航空公司运营成本不断增加。据记者了解,继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上调燃油附加费后,又有部分外航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将上调。

  据大韩航空工作人员介绍,从12月1日(出票日期)起,从中国出发至大洋洲、美洲、欧洲、中东、非洲等航运线及大韩航空公司的燃油附加费将从原来的60美金涨至80美金。另据了解,11月14日(出票日期)起,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每一段国际航运线的燃油附加费已上调10欧元,至此,中国飞至德国的燃油附加费从原来的85欧元升至95欧元。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燃油附加费也有部分上调,中国游客乘坐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飞往欧洲、亚洲等地的出行费用随之也上涨。

  对此,中国国际旅行社有关人士预测,上调燃油附加费不会对出境游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上月国内航空公司已调高了燃油附加费,乘客一般乘坐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出境游价格在圣诞节和元旦等节日才会较平常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