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航空公司再次提高机票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9:27 经济参考报

  本报巴黎电 法国航空公司22日宣布,自当天起再次提高机票燃油附加费。这是法航自2004年开始加收燃油附加费后第16次提价。

  法航发言人表示,国内航线的单程机票燃油附加费上调2欧元,至15欧元;中程和远程航班分别上涨4欧元和10欧元,达到22欧元和91欧元。

  法航表示,如果原油价格回落到每桶100美元以下并在一定时期内保持稳定,本次提价的一半将会取消,另外一半则要等到油价回落至每桶95美元以下再予以取消。

  法航第一次推出机票燃油附加费是在2004年5月,当时原油价格突破每桶3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