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南航东航上调燃油附加费 平均涨幅超过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5:54 新闻晚报

  受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上涨影响,日前,国航、南航以及东航集体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平均涨幅超30%。

  据悉,今年1月1日(出票日期)起,南航中国内地至香港、澳门、台湾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分别由原来的去程104港元、来回程208港元、来回程226港元统一调为单程113港元。

  同时,中国至非洲、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每段60美元上调为80美元;中国至韩国、东南亚、南亚次大陆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每段40美元上调为55美元。而国航则从1月1日(出票日期)起将亚太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300元上调至420元;欧美方向至中国内地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450元上调至600元;从1月15日(出票日期)起,在日本境内销售的中国内地至日本机票,燃油附加费从4100日元上涨到5900日元。东航方面则将从今年1月1日(出票日期)起,中国内地至亚太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312元调整为420元;大洋洲、美洲、欧洲、非洲至中国内地的燃油费加费则从468元调整为到600元。(记者王智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