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布中型公务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21 新浪航空

  关于Embraer MSJ和Embraer MLJ公务机

  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公务机主要的全新设计理念包括卓越的舒适性、出众的飞机性能和低运营成本。随着为它们分别打造的新标准的创立,由宝马集团美国设计工作室主持设计的飞机内饰将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和时尚风格:6英尺(1.82米)的座舱高度、平坦的地板、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开放式机尾厨房。这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机型将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优秀的座舱空间、隔音效果和行李舱。Embraer MSJ拥有装备齐全的淋浴室,Embraer MLJ则提供整套的茶点室。

  两款飞机均装有堪称最尖端的航电设备的罗克韦尔柯林斯Pro Line Fusion™套件,并具有中轻型和中型公务机中最优的性能水平。两款机型都采用高度直观的视觉界面以提供全面的环境警示。驾驶舱标准配置包括一个合成视频系统、综合飞行信息系统、先进的飞行管理系统和全飞行自动油门控制。增强型视频系统(EVS)和平视引导系统(HGS)也将作为选装配置以供选择。

  霍尼韦尔最新一代HTF7500E发动机6000-7000磅的推力将为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飞机提供动力。环保型HTF7500E推力系统在成熟的HTF7000平台基础上研发,融合了最新技术以满足提高燃油效率,简化维护程序、降低运营成本和减少噪音污染等飞机性能要求。

  这两款喷气飞机均装有副翼、升降舵、方向舵和扰流板的全电传操纵系统,这在同级别飞机中是史无前例的。冗余高速计算机和侧杆控制器为乘客提供更加平稳的飞行享受,并且为飞行员提供了快捷的回应、更有效的控制、更好的驾驶舱舒适度、减轻的驾驶负荷和飞行包线保护等优势。

  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以及飞行速度0.80马赫的情况下,Embraer MSJ搭乘4名旅客时航程可达3,000海里(5,560千米),搭乘8名旅客时航程可达2,800海里(5,190千米)。这些特性允许客户实现不经停直飞的地区包括:在美国从迈阿密到西雅图、纽约到洛杉矶或洛杉矶到火奴鲁鲁(夏威夷);从甘德(加拿大)到巴黎(法国)、巴黎到利雅得(沙特阿拉伯)、莫斯科(俄罗斯)到新德里(印度)。从里约热内卢(巴西)可一站经停加拉加斯(委内瑞拉)飞抵芝加哥(美国)。

  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以及飞行速度0.78马赫的情况下,Embraer MLJ搭乘4名旅客时航程可达2,300海里(4,260千米),搭乘8名旅客时航程可达2,200海里(4,070千米)。这些特性允许客户实现不经停直飞的地区包括:从亚特兰大(美国)到西雅图、纽约到墨西哥城(墨西哥)、莫斯科到马德里(西班牙)或利雅得、从里约热内卢到巴利洛切(阿根廷)。

  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公务机都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高的巡航速度。这种飞机还将节省爬坡时间,同时具有出色的外场性能。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一家价值360亿美元,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及服务;住宅及楼宇控制和工业控制技术;自动化产品;安防产品;以及特种材料等领域。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Morris Township的霍尼韦尔已经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太平洋证券市场上市。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honeywell.com。

  关于罗克韦尔柯林斯

  罗克韦尔柯林斯(纽约股票交易所代码:COL)是一家在商业客户和政府各部门应用的通信设备和航空电子解决方案领域创造性地开发和扩展方面的开拓型公司。通过该公司20,000名雇员的努力和横跨27个国家的全球服务及技术支持网络配置巩固并增强了其在飞行舱航空电子设备、座舱电子、任务通信、信息管理以及模拟器和培训方面的技术专长。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rockwellcollins.com。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