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布中轻型公务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2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4月8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天正式公布了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公务机项目。该项目最近刚刚经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Embraer MSJ中型喷气公务机航程可达3,000海里(5,560千米),Embraer MLJ中轻型喷气公务机航程则为2,300海里(4,260千米),它们在公司公务机产品家族中位于飞鸿(Phenom)300轻型喷气飞机和莱格赛(传奇)600超中型喷气飞机之间。这两款新机型的研发投资总额约为7.5亿美元,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公务机进一步证明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始终恪守承诺,为公务航空市场开发具有创新性和卓越品质的不同产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拉多说,“今天,我们向着成为全球公务航空市场主要供应商的长远战略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全新设计的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公务机项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阿方索说,“我们相信这些新型的喷气飞机将在中型和中轻型公务机领域引发一场革命。这两款飞机拥有地板平坦人可站立的客舱、源于现代化设计的卓越舒适性、全电传操控技术、出色性能以及低运营成本,这一切使这两款机型成为同级别公务机中最优秀的成员。”

  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公务机项目在举办于美国亚特兰大市的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2007年年会上作为理念飞机被首次公布。在航空业专家和潜在客户中所进行的调查坚定了公司为中型和中轻型公务机市场提供最佳产品的决心。

  Embraer MSJ 和Embraer MLJ公务机6英尺(1.82米)的座舱高度、平坦地板和由宝马集团美国设计工作室设计的时尚内饰将为乘客带来无以伦比的旅行体验。全电传操控系统进一步增强了飞机飞行的舒适与平稳。

  这两款新型喷气公务机机将于5月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欧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EBACE)上举行商业启动仪式。Embraer MSJ飞机的全尺寸实体模型也将在此次航展上展出。届时,这两款喷气公务机的品牌名称也将公布。公司将在EBACE上接收这两款飞机的购买订单。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公布了这两款新型喷气公务机的发动机和航电设备供应商。霍尼韦尔将为其提供环保型HTF7500E推进系统。这套系统在成熟的HTF7000平台基础上研发,融合了最新技术以满足提高燃油效率,简化维护程序、降低运营成本和减少噪音污染等飞机性能要求。

  罗克韦尔柯林斯将提供拥有最尖端技术的Pro Line Fusion™航电套件。一个现代化的综合驾驶舱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全面的环境警示和高度直观的视频界面。这种先进的图标性能可以为增强版合成视觉系统和多扫描气象雷达提供高分辨率。

  在200多位专家潜心设计和研究下,新机型的研发正在稳步推进中。初级风洞测试已经顺利完成,飞机的数字模型已利用CATIA V5软件创建成功,计算流体动力学(CFD)模拟也已完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