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在2008飞机内饰展览会上展示A350飞机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2:2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3月27日,2008年飞机内饰展览会将于4月1日至3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空中客车公司将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向公众展示A350 XWB宽体飞机的全新内饰。空中客车展台位于展会A3号馆(3D15展台)。参观者可以通过一个新型模拟装置来欣赏A350 XWB宽体飞机的全新机舱内饰。

  空中客车公司在此次展会上的另一亮点是其推出的全新机上厨房概念。这是空中客车公司与主要航空公司和航空食品公司紧密合作的成果。

  空中客车还将在展会上推出创新的个性化客舱升级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应用最新技术和创新的工艺解决方案,用最高效的方法来改进现役飞机机舱内饰,从而大大提高现役飞机竞争力。另外,参观者还可以通过音频和视频工具亲身体验空中客车公司整个产品系列的各个机型飞机客舱所提供的舒适感受。

  空中客车A350 XWB宽体飞机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的机身,为乘客创造了良好的空中旅行环境。其直线型的侧舱壁设计增加了头顶和肩部空间,再加上最大化的座椅宽度,A350 XWB宽体飞机在同级别远程飞机中为乘客提供了无可匹敌的客舱舒适性。同时,A350 XWB宽体飞机头顶行李箱空间更大,乘客可以轻松地在靠近自己座位的地方放置行李。

  空中客车A350 XWB宽体飞机能够提供一系列堪称行业新标准的客舱服务,从而使得航空公司在各个级别的客舱都可以在乘客触手可及的地方安装下一代机上娱乐系统和宽带接入,方便乘客将个人设备接入机上系统。从航空公司的角度出发,由于空中客车各个机型之间采用了通用性的客舱控制系统,从而帮助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更多的娱乐选择。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空中客车携A380亮相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