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公司欲向阿根廷出售总统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2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6日电 (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官员日前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同阿根廷政府接触,希望向阿出售总统专机。

  据阿根廷《号角报》16日报道,由于阿根廷总统专机“探戈一号”频繁出现故障,阿政府考虑购买一架总统新专机。目前正全力开拓阿民航市场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借机大力推销,希望阿政府能向该公司购买专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推销的是一款投入运营不久的19座轻型客机。这种飞机能连续飞行8000公里,乘客可在飞机上洗澡。为达成交易,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给阿政府开出非常优惠的价格。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副总裁亚历克斯·格洛克说,该公司目前正同阿政府官员就出售总统新专机事宜进行接触。格洛克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不仅希望在阿根廷销售更多商业飞机,而且希望能在阿根廷设立工厂,生产飞机零部件,加强巴阿两国在商业客机设计和制造方面的合作。

  阿根廷目前的总统专机“探戈一号”购置于1992年,目前已严重老化,多次出现故障。阿政府已决定将“探戈一号”在国际市场上公开拍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