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长盖茨结束访华乘专机离开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05 新华网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结束访华乘专机离开北京(图)
    十一月六日,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林立平 刘东凯)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6日下午乘专机离开北京,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会见了盖茨。中国军队的主要领导人也分别同盖茨举行了会见、会谈。中美双方同意建立两国国防部直通电话。

  国防部外办主任钱利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美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双方都重视发展这一关系,希望通过盖茨的访问进一步改善和加强业已存在的两军合作与往来。

  这是盖茨去年12月就任美国国防部长以来首次访华。他也是自前任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005年10月访华以来到访的最高级别美国军方领导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