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架客机客机滑出跑道导致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12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雅加达3月10日电(记者 叶平凡)印度尼西亚亚当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71人的波音737-400型客机10日在廖内群岛一机场降落时,因地面湿滑冲出跑道,导致4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机上乘客的话说,飞机降落时遭遇倾盆大雨,飞行员第一次降落没有成功,飞机被再次拉起,并在机场上空盘旋数圈后第二次试降,随后着陆时冲出跑道。

  机场负责人说,飞机冲出跑道约75米,向右侧倾斜,起落架折断,机翼也受损,机场为此关闭2个多小时。目前这架飞机正等待拖走维修并检查事故原因。

  亚当航空公司经理阿迪亚·苏赫曼证实,事故发生后,机上所有人员都被安全转移,部分乘客惊吓过度。4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颈椎受伤,另外3人伤势较轻。

  亚当航空公司是印尼最大的私营廉价航空公司。2007年1月1日,亚当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在从爪哇岛的泗水飞往苏拉威西的万鸦老途中失踪,机上共102人至今下落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