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架小型飞机相撞 初步确认无人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8日电 美国官员8日说,美两架小型飞机当天在佛罗里达州相撞并坠入沼泽中,初步确认无人生还。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凯瑟琳·贝尔根说,美国一架派珀小型飞机与另一架不明型号的小型飞机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3时相撞,并坠入佛罗里达州大沼泽地区。

  警方认为派珀飞机上当时只有一名飞行员,但尚不清楚另一架飞机上的具体人数。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消防救援部门官员唐·德卢西亚说,飞机残骸已沉入沼泽中,虽尚未发现尸体,但可以确信没有生还者。只有汽艇能接近飞机坠落区域,搜寻工作8日晚结束,次日将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