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获07年政府基金机场费征缴全民航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46 新浪航空

  2007年度,根据民航总局办公厅和财务司通报,春秋航空在安全管理、政府性基金征缴两方面再传捷报。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奖励办法》,经过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委员会推荐,春秋航空作为年飞行3万小时以下,无事故征候的航空公司,荣获通报嘉奖并获奖励3万元(民航总局文件民航发[2008]3号)。

  根据总局财务司《民航政府性基金征缴月报》(33期)披露,2007年1-12月份,春秋航空按期足额缴纳民航基金和机场费,双费缴纳总分均以满分居全民航第一。

  春秋航空以安全、低价、准点、便捷、温馨为追求目标,在千方百计降低成本,为旅客提供廉价机票的同时,始终强调安全投入不搞低成本,员工薪酬和培训投入不搞低成本,在2007年度先后接受了首批民航安全审计,民航地区管理局交叉检查、国务院专项安全督查,均获得高分通过和检查组领导优良评价,春秋航空“全员工参与不让安全有一人掉队,全过程控制不让安全环节一处薄弱,全方位实施不让安全有一处死角”的三全管理得到了民航管理当局的认可。

  春秋航空在经营上始终强调诚信守约,在与政府、中外协作单位、航空供应商等资金结算上坚持按约履行,互不拖欠。在航空、旅游拖欠成风,三角债蔓延的环境下,宁可多优惠甚至放弃交易,也不允许对方欠款交易;春秋本身更是首先做到宁愿承担银行利息成本,也不违约占用合作方资金。

  2007年度春秋航空除荣获民航总局的政府基金和机场费征缴全民航第一外,还被国际飞机租赁公司GECAS评为世界一流诚信航空公司,被建设银行评为国内民营企业最高的AA诚信企业评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