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安全降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7:16 新华网
美国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安全降落(组图)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安全降落

美国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安全降落(组图)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放出减速伞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全体机组人员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安全降落

  新华网华盛顿2月20日电 (记者 张忠霞) 美国东部时间20日9时07分(北京时间22时07分),“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安全降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结束了为期13天的空间站建设之旅。

  “亚特兰蒂斯”号于2月7日升空,为国际空间站送去欧洲建造的“哥伦布”实验舱。与空间站对接期间,宇航员共进行3次太空行走,将新舱成功安装到位,并完成了舱内外的诸多配置工作。目前“哥伦布”实验舱已开始正常运行,今后将大大提升空间站的科研能力。

  “亚特兰蒂斯”号还为空间站送去了新成员,法国宇航员利奥波德·埃亚尔茨接替美国宇航员丹尼尔·塔尼,成为空间站第16长期考察组新的飞行工程师

  相关专题:亚特兰迪斯航天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