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包机厦门航点圆满结束 厦航客座率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二月十三日电 (陈悦 戴伟平)十三日下午十八时,台湾立荣航空公司的B/B七二三五航班载运四十多名台胞及其家属离地升空,预计将于十九时三十分抵达高雄机场。至此,二00八年海峡两岸春节包机厦门航点圆满落幕。据统计,厦门航空公司客座率在执飞两岸包机的航空公司中高居首位。

  据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提供的数据,从二月四日起至十三日,厦门航空公司、台湾立荣航空公司共执飞厦门到台北、厦门到高雄包机航班十六个班次,累计载运旅客近二千一百人次。由于华中、华东地区雨雪等恶劣天气影响,部分原定于春节期间搭乘包机的台湾游客取消或变更行程,节前入境的来大陆旅游的台湾旅客亦明显减少,今年春节包机厦门航点旅客数比去年有所减少。

  厦门航点今年颇受包机旅客欢迎。据厦门航空公司介绍,该公司共执飞十二个包机航班,累计运送旅客一千八百余人次,客座率(即实际载客与满座载客数的比率)在所有执飞两岸包机的航空公司中遥遥领先。

  厦航人士表示,厦航利用独特的地缘优势,推出极具闽南文化特色的服务,让台胞倍感亲切,故而今年选择厦门航点的不但包括厦门周边地区的台胞,亦有很多江浙地区台商及家属前来厦门搭乘包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春节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