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抢运上海援助贵州抗雪灾紧急照明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8:1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今天晚上,上海航空公司执行的上海到贵阳的FM9459航班,承载着上海筹措的支援贵州抗雪灾的照明物资飞往贵阳。

  近日,南方部分省份遭受了严重的雨雪、冰冻灾害,其中贵州省40多个县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商务部要求上海迅速帮助筹措应急照明物资。为此上海市政府指示有关部门,在上海有关企业迅速紧急照明物资。经过多方联系,上海组织到了25吨的应急照明物资,市政府希望上航能够在31日将第一批4吨紧急照明物资运抵贵州,上航决定免费承运第一批紧急照明物资。

  上航接到承运紧急照明物资任务后,迅速要求有关运行部门腾出舱位,确保第一批紧急照明物资运输,上航货运部虹桥货站以最快的速度对物资进行了安检,并送上飞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