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上航加入星空联盟 环球旅行将更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1 CCTV《第一时间》

  出境游价格相对昂贵,怎样才能更省钱呢。昨天,国航、上航宣布加入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以后,大家只要乘坐联盟航班,在做环球旅行时就会获得更多的实惠。国航董事长李家祥:星空联盟不是随便加入的,有57项业务要进行对接,这里面包括中转、联程、代码共享、行李一票到底,累计积分积累等等。

  星空联盟是全球最早和最大的航空联盟,发起人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目前该联盟的航线覆盖160多个国家,90 0多个城市,国航上航加入星空联盟后,成员将达到19个。据了解,今后国内旅客要出国旅行时,乘坐联盟航班,将会得到更多的实惠。如遇到复杂航程时,可大大节约时间,实现无缝隙对接,托运行李可直达目的地,不用随机反复托运等等。另外,由于联盟内各航空公司资源共享,最多可让旅客节省50%以上的费用。

  相关专题:国航上航入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