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际机场航班屡遭延误 乘客哄砸售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43 新华网
阿根廷国际机场航班屡遭延误乘客哄砸售票处
    1月12日,一名因航班延误而情绪激动的乘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破坏阿根廷航空公司的服务柜台。埃塞萨国际机场的部分工作人员从10日起开始罢工,造成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许多乘客滞留机场。 新华社发(美洲通讯社)

阿根廷国际机场航班屡遭延误乘客哄砸售票处
    1月12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埃塞萨国际机场,因航班延误而滞留的乘客在阿根廷航空公司的服务柜台前休息。 新华社发(美洲通讯社)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埃塞萨国际机场12日发生受困乘客哄砸售票处、殴打工作人员事件。此前,机场方面以员工罢工为由连续第二天宣布取消当天所有航班。

  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中,一群愤怒乘客不顾机场发言人解释,冲击候机大厅售票台、扔砸电脑,还追打一名工作人员。冲突后,大厅内满地玻璃碎片,柜台遭严重破坏。由于员工遭袭,机场方面12日下午关闭了相关售票处。

  当地媒体称,机场取消航班两天来,迄今已有数千名乘客被滞留。所有打给机场和航空公司的电话12日均没人接听。

  “航空公司没人露面通知航班何时恢复,被困在这里的还有老人和小孩,”一名滞留女乘客说。

  航空公司解释说,航班延误源于机场工作人员为求加薪发动的罢工活动。机场工会组织则称,航空公司机票“超卖”现象才是主要原因。(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