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700飞机最大订单揭晓:深航购10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7:30 中国新闻网
ARJ21-700飞机最大订单揭晓:深航购100架
12月21日,我国首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支线飞机ARJ21-700在上海飞机制造厂总装下线。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最大单笔订单今日揭晓,深圳航空公司签署了购买100架“翔凤”的订单。

  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一航)自行研制生产的ARJ21-700飞机,今日下午在上海飞机制造厂举行盛大的总装下线仪式。

  ARJ21-700支线客机适合中国和世界上多数支线航线使用,也符合像中国西部高温高原机场起降和复杂航路。所以该飞机从研制起就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青睐,此前国内已有71架订单,国外客户也有购买意向。

  ARJ21-700支线飞机完成总装下线后,将于2008年上半年首飞,2009年第三季度交付用户。

  相关专题:ARJ21总装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