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左鸣:ARJ21要取得商业成功将面临新的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7:25 东方网
林左鸣:ARJ21要取得商业成功将面临新的征程
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现场发言。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12月21日报道:在我国新型支线飞机ARJ21-700飞机总装下线仪式上,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致欢迎词表示,中国航空工业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林左鸣说,今天是12月21日,中国航空工业将掀开崭新的一页。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为此,我代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没有民机的航空工业,不是完整的航空工业。当第一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飞机完成总装下线时,它意味着中国航空工业经历了改革开放的洗礼,正在昂首阔步迈向新生。

  研制ARJ21飞机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发展中国民机产业而作出的重要决策。今天,这一成果的取得,饱含了广大参研人员的汗水和智慧,凝聚着全国亿万人民的期盼和深情。ARJ21是中国的飞机,也是世界的飞机,它让我们融入了世界航空,也必将添彩航空世界!

  ARJ21飞机要取得最后的商业成功,还将面临新的征程。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再接再厉,奋勇前进,夺取振兴中国航空工业的全面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