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笼罩太原机场致多架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十二月十日电 从今日清晨开始,一场浓雾笼罩山西太原。山西省气象台已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其影响,太原市武宿机场共有八架飞机备降郑州、石家庄等机场。

  上午八时三十分发布的预警称,太原、晋中、长治等山西中南部地区未来十二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五百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五百米、大于等于二百米的雾并将持续。

  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介绍,十时前太原武宿机场所有飞机正常起飞。受大雾影响,十时以后共有八架飞机无法在太原降落,其中五架备降河南郑州,两架备降河北石家庄,一架备降内蒙古包头。截至下午十五时四十分,已有两架备降飞机返航。

  山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伟民说,大雾是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形成的。由于暖空气移动较慢,十日下午和十一日凌晨大雾天气仍将持续。预计十一日上午可解除预警。

  此间媒体报道,九日晚间开始降临的一场小雪对山西境内多条

高速公路造成影响。工作人员称,太原以北、以西、以东的高速公路以及太原环城高速一度全线封闭,直至十三时左右陆续开通。截至十五时,山西境内所有高速公路已全部正常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