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大雾造成70多架次航班延误或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二月十日电 (赵婷) 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获悉,连续两日的大雾已造成七十多架次航班延误或取消。截至十日十一时许,约有两千名旅客暂时滞留机场。

  据了解,大雾天气从十二月九日一直持续到十日。十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能见度不足二百米。受此影响,新疆疆内飞往喀什、库车、和田等地的航班全部延误,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往郑州、福州、北京、西安、广州、兰州等多个城市的航班全部被迫延误。九日、十日两天共计七十多架次进出港航班被迫延误或取消。

  据机场预告,预计十日十四时后,浓雾会渐渐散去,延误航班将按照时间顺序恢复起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