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因大雾关闭跑道一小时 80余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54 重庆时报
重庆机场因大雾关闭跑道一小时80余航班延误
资料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本报讯(记者 梁寰) 昨日受大雾影响,9时30分之前,重庆机场关闭跑道一小时,80余航班延误,8000余旅客行程受阻。

  昨日凌晨,重庆机场被浓雾封锁,能见度不足300米。在8时30分之前,仅有两个航班趁天气好转的间隙,准点起航。随后的航班,因为雾气太浓,机场方面不得不暂时关闭跑道。受此影响,原本9时30分,重庆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地21个航班被迫原地待命。在进港方面,仅成都飞来重庆航班延迟到达。直至9时30分,机场上空的大雾逐渐散去,临时关闭的跑道解禁,被延误的航班也陆续起飞。受早上出港航班延误的影响,下午部分后续航班不得不顺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