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机舱座位明年更改编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萌)昨天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吸引更多的旅客使用国航网上乘机登记服务系统办理乘机手续。国航在网上乘机登记服务系统中增加了新功能:旅客可以在网上办理乘机手续,到达机场后,再从自助乘机登记设备上打印自己的登机牌。

  此项新功能的推出,解决了许多旅客面临的在旅途中或在家中,由于没有打印设备而无法使用网上乘机登记服务系统打印登机牌的难题,使网上乘机登记这种方便、快捷的服务更加贴近旅客的需要。

  此外,为配合“机上座位预订”和“通程登机”等服务产品的推出,国航将于2008年1月起全面更改所有飞机的机舱座位编号,但机舱布局不变,原有的座位数量不变。明年,当乘客登上国航的飞机后,可发现窄体机经济舱座位排数都从11排开始编号,横向座位编号为ABC/JKL,靠窗的座位为A、L,靠走道的座位为C、J;更改后的宽体机座位编号,头等舱座位排数将从1至10排,公务舱座位排数将从第11排开始,经济舱座位排数将从第31排开始。横向座位编号为ABC/DE-FGH/JKL,靠窗座位为A、L,靠走道座位为C、D、H、J。J1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