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华航空获准运行 陈峰将出任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2: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媚玲) 昨天,民航总局发布公示称,民航总局副局长李健已经为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运行合格证,作为海航整合航空资产平台的“大新华航空”将于今天在北京举行成立挂牌仪式。

  挂牌后,大新华将成为继国航、南航、东航三大航空集团之后的第四大航空集团,并注入海南航空、新华航空、长安航空、山西航空等资产寻求赴港上市。海航方面表示,未来大新华航空将致力于国内干线和国际航线的运营。大新华航空总部仍然在海口,但其运营基地却设在北京。海航董秘张尚辉表示,刚刚辞去海南航空董事长一职的陈峰将会出任大新华航空的董事长。

  据了解,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是由新华航空控股有限公司更名而来,与新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在组织构架、管理职能方面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运行标准与程序也没有发生根本变化。

  今年6月,民航总局为新华控股颁发了运行合格证,随后,大新华就开始了正式挂牌前的一系列重组和工商登记变更活动。

  相关专题: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投入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