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引进首架A330客机为旅客推出免费升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3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近日,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航引进的首架空客A330-200宽体客机已于11月15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举行了隆重的接机仪式,并将于11月19日开始执行北京=海口(HU7382/HU7281 )、北京=上海(HU7603/HU7604)航班。

  A330-200宽体客机是截至目前海航引进的最先进的宽体客机,飞机上共设有36个可180度完全平躺的头等舱座位,每个头等舱座椅配备有10.6英寸宽屏液晶视频及DVD电影点播。

  为了让高端公商务旅客切身体验A330宽体客机头等舱的豪华与舒适,海航特别推出了免费升舱体验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当您乘坐由A330机型执飞的航班时,只需支付经济舱全票价,即有机会全程享受头等舱礼遇。在空中,您可以享受宽敞舒适的头等舱座椅、美味的头等舱餐食以及30公斤免费行李额。在机场,您可使用头等舱专用值机柜台及头等舱专用休息室。

  同时,海航也向乘坐A330航班的常旅客推出了额外积分奖励计划。金鹏会员第一次乘坐A330航班可享受额外1000金鹏里程奖励,第二次乘坐可享受额外1500金鹏里程奖励。

  经向海航销售人员了解,旅客可通过海航各直属售票处、指定代理人或海航订票热线950718参与A330免费升舱体验活动,常旅客可拨打海航订票热线950718订票并参与A330额外积分奖励计划。

  详情请拨打海航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8垂询。(通讯员 周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