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成功开通手机值机业务可实现手机WAP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39 新浪航空
海航成功开通手机值机业务可实现手机WAP订票
海航WAP电子客票系统

海航成功开通手机值机业务可实现手机WAP订票
海航手机值机二维条码登机牌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1月15日,海航成功了开通手机值机业务,这是海航继去年11月份推出手机WAP订票后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又一创新。该项业务的推出进一步方便了电子客票旅客办理乘机手续,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及人性化的旅行体验。至此,海航已开通网上自助值机、机场CUSS自助值机,初步实现了多元化的值机模式,适应了不断增长的个性化值机需求。

  手机值机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提前预定机上座位,操作极为简便、快捷。旅客办理手机值机手续时,只需要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iwap.hnair.com登录海航WAP电子客票系统,之后选择“办理乘机”,按系统提示选择出发城市和输入证件号码,即可轻松办理乘机手续。旅客在到达机场后,只需持相关证件前往海航值机柜台打印登机牌,即可凭借此登机牌通过机场安检和登机口后登机。旅客于当日14:20之后可办理次日出港航班,目前该项业务仅限于海口、北京、西安三个始发城市。如通过手机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因特殊原因临时取消乘机计划,旅客可通过手机登录海航WAP电子客票系统自行取消值机以应对出行安排的突发变更。

  海航手机值机业务的推出将为旅客提供更加省时和便捷的服务,为推动海航服务品牌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据悉,海航还将陆续开通广州、深圳、贵阳、大连、成都、武汉、桂林、杭州、重庆、厦门等城市的手机值机服务,为更多旅客提供舒心便捷的服务。(通讯员 林家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