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公司引进新型波音737-800客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41  新浪航空微博
全新波音B737-800型飞机B5526号加盟山航 全新波音B737-800型飞机B5526号加盟山航
B5526号接机小组走下旋梯 B5526号接机小组走下旋梯
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张幸福等公司领导前往机场迎接 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张幸福等公司领导前往机场迎接
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张幸福等公司领导前往机场迎接并与接机小组合影 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张幸福等公司领导前往机场迎接并与接机小组合影

  新浪航空讯 2010年4月18日13:45分,一架崭新波音737-800型客机从美国西雅图飞越重洋抵达济南加盟山东航空公司。据悉,这架注册号为B5526号的波音B737-800客机拥有189个座位,是山东省引进的座位数最多的客机。至此,山东航空公司的机队规模跃至47架,其中新型波音B737-800机队已达20架。

  这架新飞机由山航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开勋亲自带队,自美国西雅图途经夏威夷、塞班,飞越重洋顺利抵达济南,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张幸福、集团副总裁曾国强、黄恩舫及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前往机场迎接。

  这架新型波音B737-800客机加装了新式融合型翼梢小翼,具有航程更远、速度更快、噪声更低、效率更高等特点,并且十分适合高原机场运营,旅客乘坐时将会感到更为平稳与舒适。

  据山东航空公司营销委网络部有关人士介绍,这架新飞机将投放到济南至杭州、桂林、广州航线上运营,以满足上述城市往来济南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具体航班时刻为:济南07:40起飞,09:10分抵达杭州,10:00分 杭州起飞,11:55分抵达桂林,12:40分自桂林返回,14:25分抵达杭州,15:10分杭州起飞,16:40抵达济南;17:25 济南起飞,19:55分抵达广州,广州返回的时刻为20:45,23:10抵达济南。

  被誉为“齐鲁之翼”的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航集团”)是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经济开发投资公司等十家股东合资组成的从事航空运输相关产业经营的企业集团公司。于1994年3月12日经国家民航总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总部在济南。山航集团公司控股的山航股份是山航集团公司的核心单元业务、深交所B股上市公司,主营航空运输业务。十六年来,山航始终把“确保安全,狠抓效益,力求正点,优质服务”放在首位。到“十二五”末,将达到100架飞机,跨入大型航空公司行列。公司目前经营航线110余条、每周14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韩国、日本国际航线,香港等地区航线和台湾两岸航线。在济南、青岛、烟台、重庆、厦门、北京等地设有飞行基地,形成了“东西串连、南北贯通、覆盖全国及周边”的航线网络。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