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奋进号成员准备进行第二次太空行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11  新浪航天
奋进号成员进行第一次太空行走。
奋进号成员进行第一次太空行走。

  新浪航天讯:据美国媒体11月20日报道,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STS-126机组成员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进行第二次太空行走。

  据悉,任务专家海德玛丽·斯特凡尼斯海宁-皮珀和罗伯特·吉姆布伦将负责执行此次太空行走。他们将在气密舱度过一晚进行充分的出舱准备,并将于美东时间周四13时45分开始进行太空行走。

  周三,国际空间站的成员们开始为扩充空间站做准备。机械师桑德拉·马格努斯和她的前辈航天飞机工程师克莱格·查米托夫在“和谐”舱节点处安置了两个新的卧室。专家唐纳德·佩吉特和“远征18”指挥官迈克·芬克主要的工作是在空间站安装一套新的水循环系统,并操作机械臂。同时,空间站成员们还将在两个航天飞机之间搬运仪器和供给。(文/墨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专题:奋进号航天飞机升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