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阳光”飞行队表演双机对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53  世界新闻报
“阳光”飞行队表演双机对飞。(门广阔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阳光”飞行队表演双机对飞。(门广阔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向世界展示印空军实力

  “阳光”飞行队自正式成立以来,每年的表演都在30场以上。飞行队成员平时训练每天飞行出动3次,表演时则为每天两次。他们进行9机编队飞行的时候,一般是分3批起飞,每批3架,到空中后再集合。表演过程中的飞行速度为每小时 150到650公里,期间各机之间机翼距离不足5米。同时随着飞机起落翻飞,飞行员要反复经历从6G到负1.5G的不同重力加速度。

  从1996年成立至今,“阳光”飞行队已经在60多场国内外重大庆典活动中亮相,承担起越来越多的宣传项目。飞行队参加了历届印度航空展,多年的飞行轨迹遍布全印度。在空军节和一些重要军校的庆典上,“阳光”都是主角

  “阳光”飞行队的首次海外表演是2001年参加斯里兰卡空军建立50周年庆典,给当地人留下深刻印象。在20 04年新加坡的亚洲航展上,他们与著名的英国“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甚至互换座机进行表演,英国媒体报道: “他们不但带给人们技术,而且带给人们浪漫。”在亚洲航空展上一鸣惊人之后,飞行队又参加了2007年12月的马来西亚兰卡威国际航海航空展,逐渐打出了国际知名度。

  结束了马来西亚之旅后,受泰国方面邀请,“阳光”飞行队直接飞往泰国,与泰国皇家空军合作,在庆祝泰国国王8 0岁生日的仪式上献出了精湛飞行技术。当地媒体把飞行队称为“印度空军的使节”,许多曼谷人都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观看这一持续30分钟的精彩表演。活动结束后,许多人都对“阳光”飞行队的高超技术表示了惊讶。有媒体问到飞行队为什么积极参加海外表演时,队员们说,这样做正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现印度空军的实力。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飞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