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空姐大比拼:南航小家碧玉 华航时尚靓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44  台海网
两岸空姐大比拼:南航小家碧玉华航时尚靓丽
漂亮的台湾空姐工作时合影

两岸空姐大比拼:南航小家碧玉华航时尚靓丽
美丽的大陆南航空姐。

  两岸周末包机确立后,台湾华航与大陆南航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为两岸航空界的一大盛事。据台湾“今日新闻”发自广州的报道,除了大家关心两家业者合作的内容之外,双方的空姐也成为一大焦点。

  华航与南航签约仪式不可少的就是空姐,华航特别挑选出气质出众的两位空姐前来广州,而南航则大阵仗的出动旗下10多位空姐,气势稍稍占了上风。

  报道称,在台上的空姐除了要不断保持优美的笑容,还得直挺挺地摆出优雅的美姿,就怕被摄影大哥捕捉到一丝丝不雅的容貌。但签约仪式前的致辞过于冗长,让双方的空姐都显得有点招架不住,仔细观察,还发现到有空姐偷偷地跟换站姿,以消除双脚的疲累,想要保持出众的丰采,还真是不容易。

  报道说,双方空姐各有优点,华航空姐较具时尚流行感,而南航空姐则显得小家碧玉的模样。从7月4日起正式启动周末包机后,两岸旅客都有更多的机会,领略到两岸空姐风貌了。

  据报道,南航董事长刘绍勇也特别提到,南航特别训练空姐说闽南话,就在签约结束后华航董事长赵国帅搭机返台的回程飞机上,南航空姐首次以闽南话广播,尽管口音稍嫌生涩,但效果却是百分之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