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印陆军连续15小时演练封控歼灭恐怖分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7:34  新华网
中印官兵准备突入室内打击“恐怖分子”[新华军事记者李刚摄]
中印官兵准备突入室内打击“恐怖分子”[新华军事记者 李刚 摄]

中印军人从直升机上机降地面[新华军事记者李刚摄]
中印军人从直升机上机降地面[新华军事记者 李刚 摄]

联训中方分队狙击手[新华军事记者 李刚 摄]
联训中方分队狙击手[新华军事记者 李刚 摄]

参加联训军人身着伪装服[新华军事记者 李刚 摄]
参加联训军人身着伪装服[新华军事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网印度贝尔高姆12月11日电 (记者 吴陈 李刚)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的第三阶段,也是最后一个阶段的综合演练于11日下午开始。

  当地时间下午6时,参加综合演练的中印双方指挥人员在作战室进行沙盘推演,研究分析情况、理解任务、组织分队行动。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率领的军事观摩团于11日下午抵达贝尔高姆,观摩了推演,并将对此次综合演练进行全程观摩和指导。

  在这一阶段中,双方的官兵以联合反恐怖战斗为课题,昼夜连续演练联合反恐作战行动的组织和实施。此次演练设定的场景是一小股武装“恐怖分子”进入乡村并建立藏匿点。经过协商,中印两军决定成立营联合指挥所,各派出一个连规模的兵力,共同打击“恐怖分子”。

  这次反恐作战训练将分三个阶段实施:一是向待机地域机动;二是进行封控和搜索;三是歼灭“恐怖分子”。整个作战行动将从当地时间11日晚20时开始,至12日11时结束,共15个小时,昼夜连续实施。

  综合演练结束后,将举行此次联训的结训仪式。(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印 联合训练 恐怖分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