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氏称中国积极对外推销新型SH3自行榴弹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7:36  东方网
资料图:解放军已经列装国产新型122毫米自行榴弹炮
资料图:解放军已经列装国产新型122毫米自行榴弹炮

资料图:国产PLZ89式122毫米自行榴弹炮身管特写
资料图:国产PLZ89式122毫米自行榴弹炮身管特写

  《简氏防备周刊》12月1日报道称,中国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日前完成了型号为SH3的新型自行榴弹炮的研制工作,目前正积极为这款产品寻找海外买家。

  SH3型是122毫米自行榴弹炮家族最新产品,其以全履带式底盘为基础,驾驶室布局充分利用空间,驾驶座位于左前方,右侧为柴油发动机;剩余的空间部分作为作战室储备武器弹药。

  SH3所采用的是扭杆式悬挂装置,配备有六个装有双重橡胶轮胎的车轮——其中主动轮在前,诱导轮及托带轮在后。位于底盘后方的全封闭炮塔上架有一门122毫米的火炮,上面配有排烟装置以及炮口制退器。炮塔能够进行全方位360度旋转,武器发射仰角处于-3至+70度之间。

  SH3自行榴弹炮所配备的弹药与标准D-30型122毫米榴弹炮所用弹药相同,都是分装式弹药。标准122毫米高爆弹的最大射程为17公里。除此之外,SH3型榴弹炮还可以用来发射烟雾弹和照明弹。

  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在积极为SH3寻找海外买家的同时,也在借机推销其新式122毫米分装式弹药,包括底排火箭助推发射BEE2式高爆弹、空底高爆弹以及底排高爆弹,它们的最大射程分别为27公里、18公里和22公里。(北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榴弹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