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港部队三军首批千余名退伍老兵返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09  中国军网
退伍老兵在火车站集结
退伍老兵在火车站集结

军乐队奏乐送别退伍老兵
军乐队奏乐送别退伍老兵

军乐队演奏送别退伍老兵
军乐队演奏送别退伍老兵

  中国军网广州11月23日电 李华敏、记者李伟 报道:11月22日早晨,驻香港部队陆、海、空三军首批千余名服满现役的战士,依依惜别日夜守卫的香港返回内地,在广州火车站踏上返乡列车。

  驻港服役期间,这些老战士尽忠职守,积极参加香港义务植树和献血、向灾区捐助、慰问安老中心等社会公益活动,圆满完成海空巡逻、海空难搜救演练、奥运会香港马术比赛安保等任务,为香港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香港特区政府和市民的广泛赞誉。他们用爱港亲民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许多退伍战士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部队的光荣传统、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争取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青春和才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驻港部队 退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