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外媒体称歼10战机可携带C-802反舰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9:07  东方网
国外媒体称歼10战机可携带C-802反舰导弹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国外媒体称歼10战机可携带C-802反舰导弹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忽然记起在航展之前,世界新闻报曾引述华盛顿国防智库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副总裁理查德·费舍尔的言论,他称歼-10能携带C802反舰导弹有效攻击美军宙斯盾驱逐舰。笔者就此问题咨询了厂方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802A 反舰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