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FL-3000N舰艇自卫导弹专防反舰导弹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23  中国新闻网
国产FL-3000N型舰载防空导弹(摄影:马俊)
国产FL-3000N型舰载防空导弹(摄影:马俊)

航天科工集团研制的C-704KD导弹摄影:威猛
航天科工集团研制的C-704KD导弹 摄影:威猛

  中新社珠海十一月三日电 (记者 孙自法)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制的神鹰400制导火箭、FL-3000N舰艇自卫防御导弹等武器系统、C705导弹武器系统、C602新型远程反舰导弹等多款新型导弹武器系统,将在四日开幕的珠海航展上撩开神秘面纱,以全面展示中国在大力发展“导弹防御体系”基础上积极推进的“大防务”战略与实力。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相关负责人三日在珠海向媒体介绍说,首次展出的神鹰400制导火箭、FL-3000N舰艇自卫防御导弹等武器系统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其中,神鹰400制导火箭武器系统属于地地导弹武器系统,其可发射八联装SY400制导火箭弹,满足不同纵深、不同毁伤能力的打击需要,能有效打击多种战役和战术目标。该武器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射程远、射击精度高,打击范围广、火力密度大、毁伤能力强,能实现全方位多点重复打击,机动灵活、装填迅速、野战生存能力强,操作维护简便,可靠性高、性价比高。

  新一代的FL-3000N舰艇自卫防御导弹武器系统可有效拦截各种类型的反舰导弹,对付海上、空中和陆地对舰艇发起的饱和攻击,是各类反舰导弹的克星,其优异的反导能力构成了保卫舰艇安全的最后一道坚固屏障,成为各型舰艇梦寐以求的护身之盾。

  C705、C602两型反舰导弹武器系统也是首次亮相珠海航展,C705导弹武器系统适合机载、艇载以及陆基机动车辆等多平台装载,用于打击护卫舰及以上中型海上目标,具有尺寸小、重量轻、射程远、威力大、命中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还可换装电视或红外导引头,具备对地攻击能力;C602导弹是新型远程反舰导弹,具有射程远、命中精度高、突防能力强、毁伤威力大、使用灵活、生存能力强等特点,可装载于机动车辆或水面舰船,具有初段越障和航路规划功能,用于打击敌大、中型水面舰艇及编队。

  与此同时,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和北京奥运会地面传递火炬、珠峰特种火炬、珠峰火种灯等,“开拓者一号”固体运载火箭、小型卫星、微型卫星和无人机、无人船、排爆机器人等产品,以及大型平板车、水上摩托艇等军民技术结合产品,再加上往届航展曾亮相的P12导弹武器系统等多种导弹,共同组成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亮剑”本届珠海航展的强大阵容。(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