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现代舰054舰抵达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军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0:02  环球网
资料图:中国海军054级新型护卫舰525马鞍山号
资料图:中国海军054级新型护卫舰525马鞍山号

资料图:中国海军138号现代级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138号现代级导弹驱逐舰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10月14日晨,中国海军“泰州”号现代舰和“马鞍山”号054护卫舰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俄方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中国海军的到来。

  俄新社10月14日报道,俄太平洋舰队信息与社会联络处负责人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说,这是中国海军第五次到访符拉迪沃斯托克。最后一次是在2000年,中国海军到访了太平洋舰队最主要的基地。2005年,俄太平洋舰队曾参加在中国辽东半岛举行的名为“和平使命-2005”反恐演习。

  对此次中国海军战舰的出访,俄太平洋舰队信息与社会联络处负责人说:“此次访问不带有官方性质。俄方将会出动 “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 号大型反潜舰和“特里布特斯海军上将”号驱逐舰。

  此次访问将持续的10月18日,该负责人强调中国战舰此行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强中俄两国海军未来合作。欢迎仪式上奏响了两国国歌,身穿民族服装的俄罗斯姑娘向中国海军战舰官兵赠送了象征友谊的“面包加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