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氏称中国已向委内瑞拉出售24架K8教练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1:17  环球网
资料图:中国空军飞行学校K8教练机群整齐停放
资料图:中国空军飞行学校K8教练机群整齐停放

资料图:解放军空军飞行学院的K-8教练机前往训练场
资料图:解放军空军飞行学院的K-8教练机前往训练场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郝平报道:10月8日出版(提前出版)的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刊文称,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9月25日宣布,该国已向中国订购了24架k-8教练机。

  简氏的文章说,这些K-8将被用来替代委内瑞拉空军日益老化的VF-5D飞机,并作为该国1999年退役的T-2教练机的过渡机种。

  简氏称,据报道,这项合同价值1.2亿美元,包括24架k-8、一部飞行模拟器,还有12架K-8作为未来备选采购飞机。

  委内瑞拉早在上世纪80年代早期就开始考虑采购替代T-2的教练机,起初,英国BAE系统公司的鹰式MK62教练机被委内瑞拉选中,用来训练F-16A/B战机飞行员。但后来因为委内瑞拉在英阿马岛战争中表示支持阿根廷,英国取消了销售意向,致使鹰式教练机售委项目流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 中国 K-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