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99式坦克战斗群在电磁波下进行战术开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11:22  解放军报
99式坦克战斗群在电磁波下进行战术开进
99式坦克战斗群在电磁波下进行战术开进

  在深入开展夜间训练理论研究的基础上,他们大胆探索,掌握了夜间机动中目标搜集、识别、控制和打击的方法,取得了部队首次实弹射击命中目标的好成绩。官兵们还创新了6种夜间装备保障法,使“战损”的221台(件、套)装备、260余件观瞄、指挥和照明器材恢复了技术性能。他们还自主研制了夜间射击训练仿真模拟器、运动通信模拟器、移动式驾驶椅、坦克双直角移动障碍等一批革新器材。

  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只靠“白天战斗”是完不成任务的。师政委杜永耀对记者说,演习动员会上,师领导给全师官兵公开表态,夜间训练有了成绩是大家的,出了问题是师领导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装甲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