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军区装甲师夜间实弹演练纵深割歼远程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11:22  解放军报
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只靠“白天战斗”是完不成任务的。
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只靠“白天战斗”是完不成任务的。

中国99式主战坦克夜间作战披上伪装网
中国99式主战坦克夜间作战披上伪装网

解放军陆军96式主战坦克群开火
解放军陆军96式主战坦克群开火

  本报讯记者马三成报道:9月30日夜,祁连山深处阴云密布。由兰州军区某装甲师组织的夜间演习,在这里举行。20时整,总导演、该师军事主官下达了演习开始的命令。这个课目为“联合战斗群高原高寒地区夜间通道支援防御作战”的实兵实车实弹演习,旨在研究解决夜间指挥控制、远程机动、火力打击、整体防护、综合保障等难题。据悉,这是兰州军区首次组织的有数千人参加的夜间实兵实车实弹演习。

  记者在指挥所看到,从组织先期侦察、开设指挥机构,到联合火力打击、快速机动接敌,再到多波次接力突击、毁点断链破击,直到纵深超越割歼、远程火力打击,参演分队行动迅速,对“敌”打击准确到位。

  师长李建印说,去年他们抓了整师整团的全建制、全员额、全专业、全内容“四全”训练,全师所有兵种专业均完成了夜间“三实”训练内容,夜间实车、实爆和实弹训练比例达到了训练总时间的50%,总评成绩达到了合格标准。对新大纲没有规定的一些课目,他们也进行了拓展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装甲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