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部长:华盛顿号进驻日本主要为遏制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8:12  环球时报
抵达日本横须贺军港的美国海军CVN-73航母在甲板上排出日语“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字样
抵达日本横须贺军港的美国海军CVN-73航母在甲板上排出日语“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字样

中国海军051C级防空驱逐舰对舰攻击
中国海军051C级防空驱逐舰对舰攻击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随着美国“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一同前往日本的美国海军部长温特在东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中国海军不断增长实力感到不安,希望“乔治•华盛顿”号可以“遏制这种力量”。

  俄《消息报》9月26日发表题为“美国担心中国不断增长的海军实力”文章,美国海军部长温特说:“我们担心中国的在建战舰数量及其军事信息透明度,因为美国对中国很多行为的动机都不了解。我们尽量提高对局势的理解力,以保证在太平洋西部有足够的遏制力量。而这种可能性很明显地反映在‘乔治•华盛顿’身上。

  俄报说,温特的这些话表明,以“乔治•华盛顿”核动力航母为首的美国打击力量部署在日本,首先是为了“遏制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