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日本US-1A水上飞机模型亮相范堡罗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7:18  新浪航空
组图:日本US-1A水上飞机模型亮相范堡罗航展
日本展出了US-1A水上飞机模型(摄影:杜长军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组图:日本US-1A水上飞机模型亮相范堡罗航展
日本US-1A水上飞机模型(摄影:杜长军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航空讯 伦敦当地时间7月16日,世界最著名航展之一的2008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博览会进入了第三天。日本展出了US-1A水上飞机模型。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范堡罗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