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在范堡罗航展推出更多服务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2:5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通过本周在范堡罗航展上签订的协议,提高了创造未来售后服务收入的能力,并扩展了其客户服务范围。

  该公司今天宣布与Mubadala开发公司共同组建合资公司,通过阿布扎比飞机技术公司(Abu Dhabi Aircraft Technologies)为其规模不断扩大的中东机队提供翼上维护(on-wing care)服务。新成立的公司将加入罗尔斯-罗尔斯公司设在伦敦、香港、法兰克福、印第安纳波利斯和新加坡的另外5个翼上维护中心的行列,这些中心为该公司安装的大约4,000台发动机组成的民用机队提供支持服务。

  该公司今天还宣布与卡塔尔航空公司以及印度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签署协议,分别为这两家公司的采用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的空客A340和空客A330飞机提供支持服务。

  售后服务创造的收入占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民用航空部门总收入的63%。目前,该公司的现代喷气机发动机机队中55%以上都签订了完全维护(TotalCare®)或CorporateCare®服务协议。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过去的18个月中所宣布的民用发动机订单有大约80%都含有服务协议,服务覆盖比例将继续提高,从而使得收入前景进一步看好。

  “我们的服务活动继续扩大,得到我们的民用航空客户的高度评价,”服务公司总裁Miles Cowdry表示。“随着我们通过发动机健康监测、预测性维护以及翼上维护不断扩大我们的能力,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以及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创造价值。”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