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F-22战机飞抵范堡罗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6:46 东方网
图文:F-22战机飞抵范堡罗上空
F-22战机飞抵范堡罗上空。 (摄影:杜长军 新浪网独家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航空讯 伦敦当地时间14日下午15点30分,美国空军第一战斗机联队的F-22“猛禽”战机飞抵范堡罗上空进行飞行表演。F-22“猛禽”本应在英国格罗斯特郡菲尔福德空军基地举行的2008年度 “皇家国际航空展”亮相,但是由于当地暴雨而取消。由于上述原因,此次F-22的飞行表演成为了“猛禽”首度在海外航展中公开亮相。F-22进行了20分钟飞行表演后未着陆而直接飞离范堡罗。广大航空迷为无法近距离一睹“猛禽”的风采而颇感遗憾。(摄影:杜长军)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