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正式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8:37 中国网
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正式开幕
在14日开展的范堡罗航展上,美国展出最新型“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 (摄影:杜长军)

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正式开幕
瑞典萨博公司在航展上展示“萨博2000”空中预警机 (摄影:杜长军)

英国守望者无人侦察机亮相范堡罗航展(摄影:杜长军)

  2008年7月14日,伦敦当地时间上午9时(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时),世界最著名航展之一的2008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两年一度的范堡罗航展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航展的组织者为英国航空航天公司协会,展览会场范堡罗是位于伦敦西南的一个小镇。

  红箭与猛禽齐亮相

  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是本届航展飞行表演的主角,在为期7天的航展期间,“红箭”飞行表演队将为广大航空迷上演精彩的表演。英国空军大部分现役军用飞机也将参展。

  与此同时,美国空军将派当今世界上唯一现役的第五代战机F-22“猛禽”参加本届范堡罗航展。届时,广大观众将会欣赏到扣人心悬的超机动飞行表演。据称,这是F-22首次亮相海外航展。另外,美军的F-16和F-18等战机都将进行飞行表演。

  空客携世界最大客机A380亮相

  另悉,全球民航制造的领先者——空中客车公司也将携庞大的整容亮相本届范堡罗国际航展。在本届范堡罗国际航空展上,空中客车公司将重点展示一系列先进技术,这些尖端技术有助于全球航空航天业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同时,空中客车公司将展示世界上最大的民航客机A380。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届范堡罗航展的A380飞机曾经执行向中国运送抗震救灾帐篷的任务。

  英国儿童免费看航展

  另据航展官方消息,英国儿童可以免费参观范堡罗航展。这是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一项航展赞助活动。这样可以让孩子们更容易接触到航空。英国航空工业非常发达,这得益于雄厚的人才基础。航空人才的培养要从孩子抓起,罗罗公司的举动意义深远。

  11月珠海航展即将开始,希望能看到中国的航空企业效仿罗罗公司的做法,为中国航空工业20年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杜长军 陈诚)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