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耗资51亿美元购买升级美制F-16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基斯坦耗资51亿美元购买升级美制F-16战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现役老式F-16战机正在加油

巴基斯坦耗资51亿美元购买升级美制F-16战机
资料图:美国出售波兰空军的F-16-Block52+战机

  [据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8年6月5日报道]2006年6月28日,美国防安全合作局(DSCA)向国会通报了一系列解禁,意图是向巴基斯坦提供价值51亿美元的外军销售包来对服役于巴基斯坦空军顶级前线的F-16战斗机进行升级。其中一些条款随着在2005年10月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出现的地震已经在掌控之中,但是随着所必需的30天评估期以及新武器和发动机的改型、60个F-16升级组件,对36架F-16 Block 50/52批次新飞机的要求还在进行之中,升级包覆盖了巴基斯坦的老式F-16A/B飞机该国可能购买的其它二手飞机及相关设备。

  这些条款与已经产生的、拟议中的销售争论以及加之于上的美国政府销售条件一道详列如下。巴基斯坦期望在2008年7月底拥有首批10架飞机。

  条款1:36架F-16 50/52批次新飞机-30亿美元;

  条款2:新F-16的武器-6.5亿美元;

  条款3:F-16A/B中期寿命升级改进包-13亿美元;

  条款4:F-16A/B发动机改型和UP/STAR F-16结构升级套件-1.51亿美元。(刘代军 责编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