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陆军因经费削减被迫解散一个陆军航空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陆军因经费削减被迫解散一个陆军航空营
英国陆航部队装备的小羚羊直升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008年6月26日报道 到2009年4月,英国陆军仅有的一个本土安全与民用应急保障航空营将会由于经费问题而被解散。

  这个航空营是位于Netheravon 基地的陆军航空团(AAC)第7营,该营的解散将导致22架"小羚羊"( Gazelle) AH.1轻型侦察与民用直升机(上图)将比原计划提前三年退役,同时也会造成84名陆航飞行员编余。此外,索尔兹伯里平原的两个中队也将停止军事行动。

  英国陆军发言人对此表示,"小羚羊"直升机飞行小时数的缩减将会使相关费用得以节省。他同时还称:"其它的AAC飞机将替代第7营的直升机执行任务,而年龄较且经验丰富的第7营飞行员则不愿意再次接受训练并重新部署到AAC的其它机队。"(苏海军 责编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