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装歼-10战机现身北京繁华商业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7:43 环球网
全副武装歼-10战机现身北京繁华商业区(组图)
北京东三环国贸桥一航大楼前的脚手架

全副武装歼-10战机现身北京繁华商业区(组图)
镜头推近,外形凶猛彪悍的歼-10让人不禁热血沸腾。

仿真歼10模型机翼下装有复合挂架,该挂架是实物非模型。复合挂架上装有霹雳12空空导弹

从脚手架下看歼10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近日,据网友爆料,位于北京东三环国贸桥中国一航大楼前搭起了一个手脚架平台,平台上摆放着一架外形凶猛的战斗机,她就是整整一代军迷心中的圣物——中国一航研制的歼-10战机!

  《环球时报》记者今日赶赴中国一航大楼前,抢拍下了一组还未安装完毕的歼-10照片。

  据现场工程负责人介绍,这架歼-10是完全根据真机的一比一高仿模型,机上细节分毫毕现,如果不是有人提醒,记者也无法判断这架歼-10到底是不是真机。据介绍,现在平放的歼-10在完工后将沿着金属底座支架的角度,作出大仰角爬升的姿态。歼-10高仿模型作为一航的骄傲,将成为一航大楼前的标志性景观。

  歼-10是有中国一航成飞集团研制生产的国产新一代战斗机,具有机动性强,航电武器先进的特点,装配有大推力发动机与先进的线传飞行控制系统,已成为我航空兵主力装备,开始大批量装备部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