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飞机公司计划派12架直-8赴四川救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7:26 大江网
昌河飞机公司计划派12架直-8赴四川救灾(组图)
昌飞派出直-8赶赴灾区

昌河飞机公司计划派12架直-8赴四川救灾(组图)
海军型直八中型直升机正在绳降陆战队士兵

  大江网讯许国荣报道: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昌飞公司计划派出12架直8赴四川救灾。截止发稿,已有两架直8飞机飞往灾区投入救援工作,14日,又有4架昌河直8整装待发。

  据悉,在接到任务后,昌飞公司立即召开了抗灾救灾应急救援直升机保障会议,要求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当前一切工作重点要以保障抗灾抢险为中心,对即将执行任务的12架搜救和运输直升机从人力资源、备件以及技术支持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安排和相关部署,全力保障机队应急救援任务的完成,坚决做好售后服务和保障工作,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抗灾抢险任务。

  直8型直升机是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和昌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研制的中型多用途直升机,直8型直升机有广泛的用途。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